close

最近家裡經濟越來越艱難,
而我一直都是吃家裡為生...,
所以決定找些工作來貼補自己,不想拉下臉來拿錢。

因為104太有名了,昨天就興起去填寫資料,
但發現,我根本沒有什麼才能,拿不出什麼證照,
我不知道該田些什麼,
加上沒有交通工具,又要擔心回家的末班車,
很多地點和時間都被限制...

這時候真的很無奈,
都讀到大三了,很多事情卻沒什麼進步,
不管是專業才能還是自我獨立,
連出門都需要父母載,
對他們來說,這樣是對我好,他也省錢不用買機車,
我卻感到很不舒服,我也想獨立一點,
但我卻什麼事情都要透過他們的手,
好煩,卻發現自己的煩都來自於自己的無能。

受夠了...
哥哥滿18歲,你們就趕緊叫他學騎車、學開車,
連機車都準備好了,而我卻說沒有,
什麼我都要搭火車所以不需要,
什麼把機車拿去寄放很浪費錢,
什麼你們在我難道不好嗎?
什麼你們這麼努力我卻嫌東嫌西,
而哥哥擁有的是阿公那時買的新車,
而我卻只能拿一個什麼表都已經不會轉動的煞車失靈...

受夠了,那什麼為了我好卻什麼也不給我的,
全部都被綁死,卻說是我自己時間安排不好,
地點被綁死,卻說不想給我打工的壓力,
我卻因為開口拿錢所以被嫌亂花錢,
但已經很久沒拿錢的我根本沒有錢的來源,
話說的好聽卻做不到你們說的,
表現的我在增加你們達麻煩,卻還一副好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