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長頸鹿的要求,所以我打了這麼一篇!!

只要你見的到我,你都可以看看~~







1。第一次學三十六計

2。我的感覺你懂嗎?

3。情書

4。18.29

5。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6。6868,一起翹班去

7。盛夏光年

8。我叫金三順(上.下)

9。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0。蘋果橘子經濟學



大概就這些!!



但目前"盛夏光年"&"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蘋果橘子經濟學",

以上3本都已經被外借了!!



"盛夏光年"的候補,

一號:長頸鹿

二號:小黃



"我叫金三順"的候補,

一號:小珊珊

二號:小捲

(目前我在看XD)



借閱規則:

1。不可以毀損,不然照價賠償

2。不可以借太久

3。一次借一本

4。我還沒想到.....>"<



如果還有人想借,請在這篇網誌上預約!!

並且請報數XDD

但不一定核准借閱喔~



亨哼!!我真該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