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還想...「真好,沒有太大爭吵」,
朋友之間,小小吵架是一定會有的,
但...你不知道每次都為了一些拉哩啦紮的事情在那裏爭執,
真的是他MON的讓人反胃。

夠了!!!
你這麼喜歡辯論呀??!!
那你也不要找我一起當夥伴呀~
在辯論隊,我已經夠多時間辯論了,
即使退出會感到寂寞,但那也不表示我就需要你來跟我切磋,
更何況...每次和你爭執的點,一點意義也沒有,浪費時間。
感覺起來反而是一種惱羞成怒的無理取鬧,
真想告訴你...「我們長大好嗎?」。

我還真不想大學畢業,
只想到與你的爭辯、脾氣、不爽,
即使感受過你的體諒、義氣、幫助...
那好像已經遮不住每天、每天的無意義爭執。
沒有人需要接收你突如其來的脾氣,
在這12月報告眾多的節骨眼上,
我已經對很多事情放棄,已經很氣自己...
你不要因為你的報告噩夢告一的段落,
就來增加我的負擔!!!

夠了!!
讓我喘口氣...
幾天就要放假了~
這幾天,讓我們不要天天爭吵,
寒假你想跟誰吵,跟我都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