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要...,
就像我掉下的頭髮一樣多~=口=

最近,爸媽常帶我跑中醫,
這樣的一趟,就把鈔票大把大把的燒...
他們為了我的健康,可真的是不惜成本~

但這樣的犧牲...,也燒掉我之前想要的慾望...
我的W595...,看來真的跟我無緣了...ˊ口ˋ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
看醫生必須要載我去,還要陪我,
錢也要10天燒一次...

看著這樣的他們,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花費是否真的值得,
這樣的花費足夠讓他們看一場簡單的身體檢查,
甚至可以來趟旅遊,
又或者可以少擔心一張支票跳票問題...

很多時候,才發現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
但當發現我可以做些什麼的時候,
依然也沒有動力去做些我能力範圍的事情,
知道這樣的行為很沒有孝心,
記得這是我朋友口中可以隨便說出的不孝女,
每當聽到這樣的話,我都覺得惱羞成怒、心虛,
現在我也然這麼覺得...,
但沒有動力就真的提不起勁,
上完課回到家就要忙著這週要交的報告,
放假的現在,腦袋一直想著'好好休息',
別說幫忙了...,連做功課、看書的動力也沒有,
一個人悶在房間可以悶一整天,
安安靜靜的一個人,聽不見其他人的聲音感到很輕鬆,
少了他人眼光、少了雜音,好安心。

想把他們給予的付出,希望他們能好好的使用在他們身上,
而不是一昧的給予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前途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