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小鬼每次都說我把時間壓的太死,把自己操的太累,
所以自己也覺得自己好像很累了...
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我會維持多久,總是要學會放手。

但我還沒想好事要先放右手還是左手,
放了左手還會不會有人牽起我的手?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所以我都不敢輕易放手,
但當我放手了,
也就不會回頭了吧~
所以只要我認為是對的,我都會盡量堅持。

每天不管是睡過頭還是悠哉,
都會先對自己說,呆no加油!!!
再給對方微笑之前,先給自己一個微笑~
確認自己的微笑是否真誠之外,也要給自己加油打氣。

腦袋反反覆覆的思索著,
這樣的人生是否我所想追求的,
還只是隨波逐流的往前走?
這樣的努力是否值得?
我有前進嗎?
開心嗎?
我?

是否遺忘了自己,而只是為了錢而奔跑著?
不知道,也不是很確定自己是否就是往前走還是走冤枉路的繞圈子...
但,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我正在走,那就是我的收穫了。
希望,可以走到我想去的地方,
別氣餒,因為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消極無法解決我的現況困難,
解決事情才是我所要努力的作為。

我,知道我在走,甚至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