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原來不是所有的人事物都可以一直在身邊,
原來呀!!

記得Ford那時候要離開之前,
老爸、老媽都不跟我說,
直到有一天回到家,
發現往日會在門口等我的Ford不見了,
我才知道他已經被之前的飼主接走了...

那時候我很生氣,
氣父母為什麼不提早跟我說,
我就可以更珍惜那段時光,
又或者我可以抱著他離家出走,
躲避之前飼主的追逐...

後來Serry來了,
又回復新的生氣,
來了,又走了...

總是在我要漸漸習慣的時候,
來個轉變~

可惡!!先哭的人就輸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爸媽不跟我說Ford要離開的事情,
他們的心情一定跟我現在差不多,
只是他們是大人,不能表現出來,
還要表現的無可奈何的妥協,
這可能就是身為大人的悲哀...

哈哈!!即使我很任性也很自私,
但都已經21歲了,也應該成熟的像個大人~
我是個大人,雖然每次說出來的話都跳票,
我是個大人,雖然每次都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最終,我依然是個大人...

所以,想對你說聲!!

Hello~,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