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聽我說喔~~~~~~~~!!!!!!

我為無名blog申請了一個寵物~~~



因為寵物在別人的視窗裡,點一下就可以到我的網誌了!!



可是我只有msn的寵物--小律,

這樣大家要到我的無名應該有點不方便!!(←自以為大家不方便....="=)

所以吧!!

我申請了一隻紅紅的可愛水滴!!

和我一樣很可愛!!

(班比:誰像你一樣呀!!老太婆~~)



這樣我的小律框框裡就有全部的顏色嚕!!(←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呵呵~~總之就是這樣啦!!



明天要和靜姊出去看電影!!

剛剛和爸爸借了最近新買的數位像機,

打算明天帶去拍照用!!

我一直很想把我在外面吃的美食拍下來,

但我家只有普通相機.....要用上來和大家分享也沒辦法!!

我家也沒掃描器........(窮人家.....)

呵呵~~我是第一個帶出家門使用的,

超超超超~~~~~高興!!

但......其實我不會用這一台,

因為是新買的呀.......所以......不能怪我笨!!



現在就好好期待電影和那家餐廳的料理,

希望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