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呆no'S blog!!((=゚ω゚=))
今年目標:
1.我要瘦!!!!ˋ口ˊ
2.做好份內事,不要讓人擔心
3.不停止的認識世界(旅遊)
4.Try everything
我要、我願意、我能夠!!!
close



這是曉雯在家樂福打工看免錢的一本書˙˙˙

她引用~我引用~大家一起分享!!!

喜歡??請買正版XD




喜歡一個人 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 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難以言喻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 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 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 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 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 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 你可以暢談



當你愛的人哭 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 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 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 你只要掩住雙耳



愛只能愛一個人 喜歡卻可以喜歡很多人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 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人的情感其實是很複雜 有時往往也說不清 理不明

只能在面對時 尊重自己的感覺 用心去疼惜彼此
 







這麼複雜呀!!

對我來說喜歡就歸為一團,不喜歡就歸為一團˙˙˙

然後其他的就是所謂的路人甲乙丙˙˙˙



或許吧!!

我沒談過所謂的戀愛~

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

只是每次看到電視連續劇,

就會發現˙˙˙只要牽扯到戀愛,

人生好像就會很難過下去˙˙˙

尤其是"韓劇",

談戀愛,好像會牽扯出很大的麻煩!!



呵呵~可能加上我可以在朋友身上找到戀愛的感覺,

所以才沒有那麼積極著尋找,

不會一直說想要有個男朋友之類的話!!



恩嗯!!不知道~

哈!說不定,我會孤獨終老,享受一輩子的寂寞!!

(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