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潤要來走星光大道喔!!





不過.....我不會去!!!

因為那是我唯一的休假日,我想好好待在家裡....

其實,我應該有所謂的戀家癖吧!!

在外面待久一點點,就會很想回家,

有時才剛出門就想家了="=

雖然很高興喜歡的團體能來(只有一人也好,畢竟是個開始),

但.....現在是非常時期,

就算不讀書,我也想在家得到一些溫暖!!

(在外面能讓我感到溫暖的人不多.....)



衝刺班有一個男生我很討厭,

他在讀書時間一直唉聲嘆氣,

幾乎把我所有想的到的嘆辭都用上了,

而且一分鐘可以嘆好幾次,

讓不舒服的我更不舒服了......



這個禮拜,

我每天都肚子痛,

所以早上都不敢亂買東西吃了(平時會買飲料),

結果因為他,

我的肚子反而更痛,

讓我無法在小小窄窄的位子靜下心來讀書.....

每次聽到他的嘆氣聲,

我就也跟著心浮氣燥起來......



結果昨天....

在吃飯時間經過我身邊時,

竟然在我便當與頭之間咳嗽......(雖然他應該不是故意的)

我才剛吃耶!!!!!!

這叫我怎麼吃呀??!!

我真的很生氣,所以我更討厭他了!!



回家的火車上,莫名的擁擠....

我不喜歡和不熟的人太接近,

但那時擠到對方呼吸的氣都吹到我的頭髮上了.....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

要我抱他.親他都沒關係,

但我討厭或不熟的人,

我連呼吸同一種空氣都覺得噁心.....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對人的潔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