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今年考大學會做落榜的惡夢,
而我今年升大二卻也跟別人一起做這樣的惡夢....>"<
這根本就過期啦!!

夢中回到國小的學校,
很快樂~因為我夢到小時候喜歡的一個男生,
那夢中我高中剛畢業和他在校園偶遇,
他對我說,一起上同一所大學~
所以我HIGH的跟什麼一樣!!!>///<
那時他問我分發到哪?
可是我就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考上哪一所,
所以跑去問媽媽,
他拿出一張成績單,
上面最後一行寫著"職校直系護專44437動"˙˙˙
莫名奇妙的學校!!
當下我差點哭出來,
怎麼大學變成職校??!!
而且還是我最不可能想去的護專??!!
我一點耐心也沒有,去護專會殘害那些弱小人群呀!!!!

而且˙˙˙
我喜歡的那一個人,國小時他都考第一名的,
如果跟他說我考上的是護專,
那他說不定就不理我啦XD
所以我一直很煩惱要怎麼跟他說˙˙˙


夢就這樣結束了~
醒來還一點也沒有真實感,
反而覺得剛剛才是現實!!
喔喔~更重要的是一醒來還是不知道我現在讀哪裡˙˙˙
天呀!!我好像有健忘症了,
哪天跑到台大去說我要註冊怎麼辦??!!
那誰來救我??!!
我會被送到精神病院??!!
嗚嗚~欣兒~~
你要來把我領回家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no 的頭像
    呆no

    *Box of Chocolates*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