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  無奈的字眼



與其叫你外婆,我更希望叫你奶奶



比較有親切感 即使我與你沒有太大的交集



前幾天,又一次的急診

舅舅決定要把他的遺產省下來



放棄急救.....





對我來說多麼殘忍的字眼

但既然你也同意了....



無奈~

就如我先前說的

人真的很脆弱

不知道活下來的人才是幸福的,還是遠去的人

不知道看著親人活的痛苦是對的,還是放棄親人使其遠去是對的



最後放棄他人 放棄自己



我不要 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