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香菇.猴子.幼幼.彤云一起去打工!!

那是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

是什麼工作呢??

花哈哈~其實簡單的說就是貼貼紙XD



那是一家進口日本糖果&零食&玩具,然後加以轉賣的工廠!!

我們的責任是把一箱箱的食品箱子拆開,

再把一盒盒的糖果盒子拆開,

貼上中文品名貼子!!

最後再把每一樣東西裝回去,像沒打開過一樣XD



喔喔~看似容易的工作,但加上趕時間。。。

我的手好像總是缺一隻,怎嚜做都好像來不及!!



先前還想說,只要可以賺錢,我不介意做什麼工作~

但連續2天之後,絕得自己開始絕得無趣!!

唉唉~但還是很高興有這機會,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的~~

只是我只想當零時工,不想當正職了XD



謝謝香菇提供我這個工作的機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