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的˙˙˙

在一開始就知道的結論,

只是一直不願面對這一個以成定局的事實!!



"話語一出,故事就成永恆"

是我剛剛看的"失竊的孩子"裡的一句話!!

我很喜歡,喜歡這種感觸的話語~



而今天凌晨與昨天,

我也看了三本書籍,我喜歡這種生活!!

每天可以逃避現實,逃到書中虛擬的現實中~

不用面對我害怕的一切~

一種可怕的事實,而事實的發生卻是靠我的手一點一滴的刻劃成!!

因此,我怪不了誰更不能怪誰˙˙˙

沒有人可以怪罪的情況下,所有的罪孽只能自己承擔,

那是痛苦的、無奈的、無能的、逃避的。



這時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孤獨寂寞,

有時想大叫卻沒有聲音,有時想大哭卻沒有眼淚,

那我到底擁有什麼??

我連人類基本的都失去了˙˙˙



或許這就是恐龍的命運,

因為我是殘存下來的倖存者,

真正懂淂我的語言的人少之又少,

不能怪誰,因為他們不是DINO˙˙˙



而我能做的就是張開雙手保護自己,

這句我知道你懂,

一種特別的保護自己的方式,

只要你懂了,或許我們就能溝通。

所以,













 







   我希望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