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知道,原來我也是膚淺的人~
也從不知道,一直盯著一人的眼睛去看,
一段時間過去之後,也會有種感情浮出!!


面對一個喜歡的人,我依然喜歡~
所以從不知道這麼一回事!!
畢竟我說過,我通常只會和我喜歡的人有更進一步的交談~
對於我沒感覺的人,我都是努力找話題逃離,
或混過去,也是為了離去!!

對!!就因為如此,所以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膚淺XD
最近,在某次的對話中,我發現自己對於一個人從沒感覺到喜歡的過程!!
在說這之前,我想大家應該對於"喜歡"和"愛"的分別吧~
所以,應該說我對一個人的欣賞程度增加,
但對於他沒有那複雜的部份感情~


就是聖經課時,幫我講課的明星哥,
喔喔~這又可以說到,我的聖經課的豐功偉業XD
我換了2個老師,明星哥是我第三個老師....
而我...只上了三課XD
接下來是不是他,我也不知道了~
但這一堂課,其實一開始對他的印象反而有點排斥,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認真負責討厭瑕疵"的人~
而我偏偏是個"隨隨便便只要差不多就好"的人...而前者通常討厭後者XD
所以與其自己先被討厭,
我通常˙會先盡量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以免當我對一個人有好感之後被排斥來的感覺好很多!!


而這次聖經課,從上午11點上到下午4點多...
其實上課內容如果要說重點在哪,大概5分鐘可以說完XD
如果把他說的完整一點,大概2小時就夠了!!
但我們卻用了這麼多時間...因為我又在問問題了~
真的很多奇怪的地方呀!!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那樣??
真奇怪,以前都沒人這樣問嗎??
所以我一直問問題,而他就一直幫我回答問題!!
整個課下來花了這麼多時間,真正是這一課的部分卻少的可憐~
而我基於禮貌與尊重,交談時會看著對方的眼睛!!

就是這樣~
我看著他的眼睛說話看了這麼久的時間,
發現他的眼睛的黑色部分竟然不管怎麼轉動,
都不會有上或下有一邊變白...
這也就是說,他的眼球黑色部分很大XD
這時又讓我想到"小熊熊",然後是"玩欣兒"...
最後...就是"林政瑋"!!  >"<
所以不知不覺就越來越有好感~
想到的人物都是我喜歡的人呀~
所以我想會喜歡也是因為如此吧!!>///<


其實關鍵是,
當時他拿了一個比喻~
我問他,如果你和我說聖經故事,我會感謝你,但我無法感謝"神",
因為是你跟我說,又不是他跟我說XD

而他回我,說:
一個男生每天送一枝玫瑰給一個女生,
但因為相隔遙遠,所以請郵差幫忙送過去,
幾年下來,女生愛上的是郵差卻不是男生...



對呀!!我聽過~
但我覺得如果我是那女生?我一樣會愛上郵差呀~
 
所以我就回他:
對呀!!會愛上郵差~


當下忽然覺得有點尷尬!!
因為,他現在就好像是在做郵差的的行為呀!!
依他的理論下來的話~
所以忽然覺得很尷尬!!


大家覺得呢??
我有喜歡上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