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
記得從高中開始,我的情人節就一直有約XD



大家認為我很搶手??!!
大家認為我一直有個交往對象??!!

花哈哈!!
NO~NO~
我的對象一直都是我那一群共同患難的"單身"朋友呀!!
還記的先前都會和恐龍.海獺.以薰.角孩一起吧~
但後來大家高中忙碌,
不知不覺就變成我和恐龍兩個人一起度過了~


而今年七夕~
我是和海獺&恐龍一起的!!
這次很簡單,
一起吃個飯、聊個天,然後再一起逛逛衣服、逛逛書店!!
THEN~回家!!
但因為在這特別的一天不寂寞,所以其實很高興~
(其實早上還有一段插曲~但我想大家去看恐龍的BLOG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去警察局~,而我現在還不想打那一篇....)


我們還遇到可"ㄩ"&思"語"&陳婷~
和他們寒喧了一翻~
真的是超久沒見的朋友呀~


但誰知道回家後發生的一連串的事情...讓我那天的好心情都消逝殆盡~
不過那件事再這一篇不會說到XD
而這就是我的七夕~
不多~不少~剛剛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