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可以說是整晚沒睡的去參加這...由一群老人所舉辦的太極拳旅遊。
我,一個年輕小夥子,因為阿嬤說他和阿公去,想要有個人幫忙照顧阿公....
後來因為這樣,我和我媽就一起參加了~

早上5點半被叫去洗臉刷牙,
6點10分從家裡走到建國國小,
6點24分再建國國小門口卻一個人影也沒有....
7點10分遊覽車才到~
這時的我滿臉無奈,心情鬱卒,
看見一個女人,感覺他很眼熟,我認為他應該是老師吧~
在太極拳常會看到國小老師XD
ㄜ~後來我才知道,他竟然是我國小同學的媽媽!!
(而且好死不死就是我先前說我暗戀的那個國小同學~,最近跟他好像很有緣!!)

後來上了遊覽車,我和媽媽跟阿嬤和阿公座位離超遠,
心情鬱悶,左臨右舍都是不認識的阿嬤&阿公~
上車,導遊就用她沙啞的聲音要一位85歲高齡的阿嬤清唱,
把我的耳朵震的有點耳鳴...但車上的人卻依然都很開心~
這時的我心情一直沉悶,不知道我為什麼現在必須坐在這台腳步能伸展的遊覽車上。
在火車上一直陪伴我對抗卡拉OK的噪音的.....竟然是敷米漿的《月光下的魚》!!



後來到了一座廟,還沒建完全的廟~
以前好像來過,那時好像就是建這樣...但過了這麼久,進度還是如此?
拜完,樓下有準備吃的~(說是結善緣)
還有,認養磚瓦活動~(說是要建廟、積功德)
我在那吃了一個甜糕、兩碗麵、一塊蘿蔔絲高。
搶的咧~下我一大跳!!!
大家好像一輩子也沒吃過東西一樣,瘋狂搶著那蘿蔔糕~
說是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這時我鼻頭一酸,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沒吃過比這還要好吃的東西?
唉唉~真可憐呀!!那麼老了,真不知道他的孩子們怎麼都不用些好吃的給他們呢?
又或者...台灣經濟已經這麼差了?沒錢買吃的XD
至於認領磚瓦...這我上次來好像也有這活動~
但從上次來到這次來,它好像一點也沒進展呀~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建?說不定把錢給吞了吧XD
但阿公還是捐了200元,認領一塊磚....大約手掌大小。


離開了這間廟,
我們來到了鐵鉆山,
在這的公園好像有辦親子活動剛結束,
而我們在公園裡走動著。


是一個大熱天,阿公走沒多久就說要坐下來歇息了。
所以我們也一起坐下來~
其實,那時的我心情還不錯,畢竟剛剛吃了那麼多東西XD
後來阿嬤強迫阿公要起來走,因為要我和媽媽不要一直陪他們,要我們走走~
但媽媽不放心他們,所以阿嬤才強迫阿公要起來走~
後來,走著走著,阿公說想廁所,
我去前面探路,發現前面有一座廟,叫"七娘媽"的廟。
帶阿公進去上廁所,那時的我並沒有很想上,
但媽媽和阿嬤一直說出門在外,有廁所就要上,不然當你想上卻沒廁所時很麻煩。
最近的我,因為吃藥,那個要會讓人一直有想吐的欲望,
所以當我看到那廁所時,其實就已經想吐了~
但還是勉強進去,誰知道....我就吐了!!
把剛剛再另一座廟吃的麵兔在另一座廟....(好噁心)
真不好意思,對不起七娘媽~
當下心情又開始鬱悶起來,我連阿嬤&阿公都不理了~
煩死人的感覺~
甚至到了另一個地點,可以摸泉水的地方,我也不下車~
這時我記起來,我上次來的時候好像也不下車....
或許,老天本來就不希望我去那裡吧~


下一個景點,台灣玻璃博物館?
那裏的展覽場不大,但卻真的很漂亮~


有很多的鏡子和玻璃製品,
裡面還有一個神奇的展覽品~



這是外觀,有六個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
而裡面是什麼呢??
裡面可是很漂亮的唷~



像萬花筒一樣,裡面真的很漂亮~
而且從不一樣的筐筐看進去,有不一樣的角度感。
另外,這是我發現的XD
一群老人看展覽好像就一直衝、一直衝,都沒有發現這個神奇的地方~
後來我把阿嬤抓來看,大家就發現了,然後一個告訴一個,好像這才是他們發現的一樣!!
不過,我們有看到就好~

離開了展覽場,去廁所時,明明就已經排隊了,
就是有阿嬤要一直擠進去、一直擠,煩都煩死了~
但我有不能和他們說不要插隊...因為我是年輕人,不能和老年人搶。
誰知道,我阿嬤都上好出來了,我依然都沒上到....
所以我阿嬤就把我直接拉到他的廁所上,把後面的人往後移....
怪尷尬的,但很感激他~
這就是我的天才阿嬤XD


下一個,八卦山。
有大佛的地方~
我和媽媽說,如果大佛的頭轉了45度,是不是會上頭條呀??


我想,會被說成是神蹟吧~
然後因此而香火鼎盛,薪薪相傳XD
在八卦山,阿嬤就叫我和媽媽自己去逛逛,因為阿公走不動了....
唉唉~是不是老了就會這樣??
那真希望我一直都不要老...


後來,我發現台中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有很多田~很多寬寬的馬路~還有很多可愛的房子~
有一張照片,我很喜歡~!!


看到遠方的小風車嗎??
納感覺有點在歐洲的感覺~很優閒!!
一望無際,放空一切,自由自在~
就拿這張當結尾吧~
接下來,其實也沒什麼好說啦~
就讓時間就停在這美麗的剪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