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像什麼呢,我思考著。
水泡吧~
明明碰觸它就會痛,但卻又讓人忍不住去試試看這種痛楚。


戲劇中,男男女女為愛而受傷,
好像世界上除了"愛",其他的都不是個東西~
錢,不重要。
家人,不重要。
朋友,不重要。
生活,不重要。
學業,不重要。
很多很多關於"愛"以外的事物,不重要。
那沒有"愛"的人不是很可憐?
因為,本身就不重要了。
而有"愛"的人才是有活著的價值?


記得國小的時候,大家愛著"環珠格格"時,
我還是個捧著漫畫書的小毛頭,
佑真說:你活著真沒意義,應該看環珠格格。
天啊~我真小心眼!!
當時他說的話還一直放在心裡...
那時的我可是很受傷的,很受傷~
當天晚上我就打開電視,想看看什麼才是有意義的。
紫薇說:我看不見你(爾康),我不如死了算了。
我一點也不懂,這就是大家(戀愛者)的活著的意義??
那我還真幸運,因為我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活著,
因為我不用因為看不到誰而死掉,命只有一條,為什麼要冒險呢??


後來,我恨上一個人。
好像可有可無的恨著。
為什麼是恨?
因為,我看不見他卻一點也不想死掉,這好像就不是愛了。
但當我看見他卻感覺自己死掉了~
有時,我還不太希望看見他,我想這不是愛吧。
因為我看見他,我就會死掉~
很難過,很難過!!
想伸出手,他卻已經握住別人的手。
想說句話,他卻別過頭去和隔壁的談笑風生。
向前直走,他卻已經轉彎。
一直都是這樣子的相處模式,遇見他的我就會死掉。
像活生生把靈魂抽走,抽到他的身邊,
想摸卻觸不到,想說卻聽不到,
想和他說一聲,對不起,卻發現我受的內傷比他深。

敷米漿說:要求圓心,必須先在圓上切割2條線。
是呀,必須先傷害"圓",才可以看見那顆"心"~
那你看見了嗎?
我的那顆一點也沒有意義的心。
因為我沒有"愛"你。
我想,我是恨你的~
因為我到現在一直都活著,
因為我沒有看不見你而死在4坪大的房間。
我沒有因此而結束掉19歲的生命。
即使我已經恨你5年....


所以,我想我不愛你,而是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