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就像鐵一樣,
加溫快,散熱快,一切的改變都很快。



由此可見,我說過的話也是"三分鐘熱度",
明顯的,我的承諾也將只有三分鐘,
對於我說過的話,不是不記得了,而是沒熱度。

加上我的自私,一切會變成完美的融合,
因為此時的我,拋棄、放棄、忽略會做的很徹底,
而即使你說我不負責任,即使你用人情攻勢,
這一切一切的作法,也只是把我的人留住罷了,
但,你要你個廢人做什麼呢??
這一點意義也沒有呀!!

而我現在就像被留住的廢人一般的活著,
對於一個承諾過多,卻無法完成的人,
我現在感覺自己就是個廢人,
是誰在留住我?是誰要我一直當個沒有心,只有軀殼的廢人?

那個人,我,那是我。
沒有人要留住我,而是我在留住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