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軟弱~,但我卻也不堅強....
不堅強的我卻不能軟弱....




唉~做人不能強出頭,
很多事情其實要守本分的去做呀~
嗚嗚~我怕怕呀!!
我才不堅強咧~
只是不喜歡表現的太軟弱罷了,
不要用外表來揣測我的內心呀!!

不要說的我好像很習慣站在台上,
你細聽,會發現我的聲音在抖動,
你細看,會發現我的手掌在冒汗。
靜下來~靜下來~
誰一生都是順順利利的呢?
所以我失敗一下又不會怎嚜樣...>"<
所以我丟臉一下又不會怎嚜樣~
就當練習把臉皮變厚!!

對對~
我又不是第一次丟臉XD
所以這次只是眾多丟臉的其中一次~

對對!!
雖然我不堅強,但我也不可以軟弱~
因為我是DINO的化身,無敵DINO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