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原本懶的寫....

不過現在心情不好,所以就拿來換心情嚕!!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嗯....其實隨便看耶!!那"宮/野蠻王妃"和"改造野豬"好了!!


 

2.最近在做的事情?

 
玩RO和睡覺.......阿阿~~還有吃!!



3.最近在聽的音樂?

 
我睡阿媽房間,所以沒有機器可聽...

    前陣子聽ARASHI的最新專輯!!



4.最近在吃的東西?

 
泡麵和外面的餐廳.....有時吃媽媽煮的



5.最近在看的報刊?

 
Mina雜誌(主要是看彩妝和綁頭髮的方法)



6.最近關心的話題?

 我的同學會和大學迎新是否會順順利利




7.最近常去的地方?

 網咖.板橋.家.......還有桃園吧



8.最近常想的異性?

 誰??好像是小雯喜歡的"z先生".....因為她很煩惱,所以我在幫她!!



9.最近最想做的事?

 
賺錢兼瘦身



10.最近身體情況?

 
腸胃一直很不好....我一度懷疑我有腸胃炎或胃潰瘍之類的



11.最近理財狀況?

     根本毫無進帳.....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謝謝你們~~~~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你沒救了!!!!!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如果我知道就不會胖了!!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翹課.頂撞老師.逃家.......應該還好吧




16.喜歡K歌的程度?

  我是音痴.....你問我??!!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只要是吃的我大概都可以接受.....^^"




18.最喜歡的水果?

  我喜歡水果~~!!只有討厭葡萄而已.....>"<



19.最怕什麼?

 
蟲子.鬼.色狼還有心理變態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隱居山林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在消失前沒有好好守護.......我的新買化妝包!!!>"<(我都還沒用過耶......)



22.短期的目標?

  活的快樂.自在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所有我沒有的彩妝用品. 漫畫(兼用具). 衣服. 遊戲點數. arashi的商品.....最重要是一台電腦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那時腦袋空空.....哪會想誰呀!!!~"~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考慮放棄.....我一向很懶的!!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今天生日但我卻無法親自去慶祝的人......=..=

      沒有啦~~她在我眼裡一直都很可愛也很執著!!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發現活了18年卻沒有任何人認識我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IQ200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這這......自HIGH嗎??



30.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活了18年,沒有一次超過3500......你想我還會期待嗎??




31.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電腦....

 

32.現在用的手機是什麼牌?

 
OKWAP  A267(世界上最濫的手機牌子)



33.你覺得電腦對你的重要性有多大?

  不會讓我覺得寂寞....




34.最近最大的願望?

  如果我的房間有人幫我整理.......




35.最喜歡什麼樣的人?

  永遠得不到的人我最喜歡




36.最不希望被誰說幼稚?

  我討厭的人



37.你喜歡小孩嗎?

    
我討厭鄰居小弟第.....所以應該討厭小孩



38.情人節你/妳要怎麼過?

 
問恐龍有沒有節目,然後約她出去玩



39.最喜歡的三位異性朋友?

  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喜歡




40.覺得摩天倫跟意難忘哪個比較好看?

 
都不喜歡.....這誰出的呀??!!



41.你暑假都在幹嘛? 

  寫網誌.上課.睡覺.看漫畫.聊天.辦同學會.......太多了啦!!




42.蠟筆小新.小丸子.小叮噹你愛哪個?

   
  我比較喜歡蠟筆小新

 

43.7-11兩件抽獎活動抽過便宜最多的是?

 
我家對面是"來爾富"耶!!



44.家裡有沒有養寵物? 

 
一隻黃狗和無數隻蟑螂



45.喜歡照相嗎?

 
我喜歡拍沒有人的照片



46.覺得自己符合自己星座特質嘛? 

  得到缺點.遺失優點




47.暑假平均就寢時間?

  有時早上8點.....最早好像2點吧




48.如果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抱所有我喜歡的人一下



49.你們知道豆漿濃是什麼意思嗎  

 
那是啥??豆漿很濃嗎??



50.習慣是會被影響的,請寫出被別人影響而有的習慣,並寫出被誰影響

  這......怎麼說呀!!




51.你愛我嗎?

 
我最愛虎牙妹妹~~~~!!!



52.最喜歡吃什麼罐頭?

 香筍和鮪魚罐頭




53.假如你被蟑螂包圍了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我會大叫:「媽媽~~~~~~~~~有蟑螂!!!!」




54.如果題目一直多下去 大家還要繼續玩嗎?

 
要看對方想不想喔.....



55.你認為公車專用道到底留or不留

  你改問"火車要不要換人管理"我就會回答!!




56.對一件重要的事感到很累很累了....你會放棄嗎?

 
看對那件事情的渴望程度



57.請解釋不知道的定義?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呀!!!

    有什麼好解釋的??



58.同性戀好嗎?

  
喜歡上一個人沒有對錯



59.你覺得目前的漫畫分級制度好嗎?

    
最討厭這沒有用的分級!!!



我增~

60.覺得寄信比較好還是E-mail??







點名(沒什麼人可點耶> <)



恐龍 

毛毛

小柯

年糕



...就這幾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