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個綽號叫"狐狸"的朋友在我MSN網誌留言!!

我知道我一定認識他,且知道他一定是我高中同學,

但我就是猜不出他是誰......="=

想說去他網誌看,應該可以猜出一.二吧!!

唉唉.....用和我以前一樣的主題,

"橘色花花"讓我認定他是個"女"生~~



今天拉丁課時,剛好anna說起JJ蔡的姐姐是我大學學姊,

好吧......原來,他是JJ蔡呀!!

後來我再去看MSN時,他也回我了~~

只是沒想到JJ蔡也會來!!!

不過他應該只是來說他姐姐會照顧我吧......~"~



今天又是空腹去跳舞,

而因為我打算今天買悠遊卡,所以我也帶了證件,

誰知他竟然不讓我買!!!!!!!!!!!

說什麼如果沒有學生證,就要帶畢業證書或入學通知.....

那種東西從鶯歌帶出門很丟臉吧....

當下我整個傻眼.....

不過還好有anna在,

跳玩舞後,我到他家去拿他的畢業證書,

他再陪我去買悠遊卡!!!

(他真是好人呀~~)

在去他家時,經過菜市場......

我的肚子開始餓了起來,所以隨口說想吃東西,

嗯嗯~~到anna家時,他親自下廚!!



哇哇~~手藝真不是蓋的!!

還有所謂的飯後甜點~~~~~~~



不過吃的不是很安心,

因為怕他媽媽突然回來,我的立場就會很尷尬.......

加上等等還有一個國中同學會,

所以我匆匆的吃完後就走人了.....

(原本想幫他洗碗的說!!)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